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安贝斯控制台助力军事力量革新
时间:2023-02-16 11:19:57来源:安贝斯

近些年随着科技的发展,各行各业也都加快推动了信息化建设进程,尤其在安防行业,更是开创了军事力量现代化运用新局面。军事力量作为衡量一个国家“硬实力”的标杆,更需加快深化军事力量改革,加速适应当代科学技术和军事变革发展趋势,铸造出新时代军事力量的和平之盾、智慧利剑。

调度指挥中心是每个企业重要的运维部门,用于统一指挥,管理,调度等指挥工作,为了保证调度指挥中心工作顺利的运行,控制台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办公家具,助力调度指挥中心成功的实现智能化便捷管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控制台如何助力调度指挥中心的部署工作。

工作人员在调度指挥中心进行高强度的工作,控制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平台,桌面高度、适宜的腿部空间、背部的黄金分割美学、柔和科技灯光、屏幕专用视角等等设计,了工作人员的紧张心情,提高了工作效率。

控制台是调度指挥中心担任设备集成,线路管理,工作人员的工作平台等多种角色,品牌控制台具有强悍的搭载能力、散热能力、强弱电分离、防雷电等等,有效的保证了调度指挥中心工作安全有序的运行。

控制台应用行业广泛,已经涉及众多行业,为了保证调度指挥中心,监控中心等安全合理的运行,控制台定制不可或缺。

融入时代变局 抢抓发展机遇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军事力量更需做足准备、做全对策、做好管控,加快形成精干、联合、多能、高效的信息化军事力量体系,塑造出攻防兼备、指挥一体、立体布防的现代信息化“军事指挥中心”,助力我国军事力量实现军事跨越式发展。

凝聚全力谋发展 智能设备创实效

为满足军事指挥中心对部队管理做到统一指挥调度、一键感知态势等能力,安贝斯控制台托多年的智能信息设备领域经验,对现代军事大脑“军事指挥中心”进行了高强度、高质量、高概念、高品质的升级改造。全新的“军事指挥中心”采用设备包含双人控制指挥中心、虚拟化数字沙盘、数据分析展示中心、智能储物柜等信息化设备。通过专业的信息化设备,可提高部队指挥作战协同能力与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助力“军事指挥中心”实现对部队全范围的监测、一体化的管控、立体化的展示等功能。

针对现阶段“军事指挥中心”高质量、高负荷、高强度的工作需求,安贝斯控制台就为“军事指挥中心”配备的信息化设备采用全合金金属材质与一体科幻式的外观风格设计,通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的信息化设备,即可为军事指挥中心提供长达“7*24小时”不间断的持续性服务,也可为军事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提供集成化管理、智能化调度、可视化数据的智能操作环境。

凝心聚力绘蓝图 砥砺奋进踏新途

未来,安贝斯控制台也将创新研发更为专业、智能的信息化设备,打造以数据信息为基础、以指挥调度为核心、以决策指挥为目标的“军事指挥中心”,提高军事指挥中心网络化、自动化、精确化、可视化水平,助力现代“军事指挥中心”实现全域管理、资源整合、高效运行等功能,把现代“军事指挥中心”打造成一个安全、快速、高效的综合服务应用平台。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