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安贝斯助力潞宝向绿色生态工业快速转型 未来潞宝世界骄傲
时间:2023-06-13 13:34:03来源:安贝斯

潞宝集团是一家以精细化工业为主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以精细化工业为主导,横跨新材料、能源、物流、旅游、有机农业等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冶金焦、焦油化工、甲醇等相关产品服务。

进度条,百分之85近年来,潞宝集团抢抓能源转型发展机遇,坚持以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现代精细化工产业园区为目标,以煤炭资源深加工转化、清洁化利用为发展路径,以绿色、环保、循环发展为理念,以科技进步、管理创新为支撑,全力延伸产业链条,建设绿色循环产业。

工作的绿色智能高效得益于潞宝集团坚持循环经济发展理念,积极推进“5G+五星智能智慧绿色工厂”建设。成立二十多年来,潞宝集团不断加快产业升级步伐,通过与安贝斯实力厂家合作,结合现场装修风格,采用新款控制台+人体工程椅+智能配件的搭配,打造出全新的新兴产业调度指挥中心、5G+智能智慧绿色工厂中控室等地。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利用现代互联平台,不仅可以对传统产业进行升级,让智慧创造价值,还可以让厂房节约化、资源清洁化、效益最大化。

同时战略新兴产业方面,潞宝集团主要放在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精细化工三个方面,逐步提升新兴高端产业的在我们产业的比重,最终为潞宝打造百年企业而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企业在加快能源转型的同时,时刻不忘生态绿化和环境保护工作。成立之初,潞宝集团就提出建设“绿色生态工业集团”的发展思路,大搞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工程,同时提升环保技术,完善环保设施,倾力建设绿色生态园区,实现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的目标。

潞宝集团打造千亿级潞宝生态园区,率先为山西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子,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