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内首发:安贝斯助力马钢自我突破再创新
时间:2023-02-28 11:15:24来源:安贝斯

日前,马钢科研团队成功开发出油气深井专用高强韧焊接套管用钢Q125V及使用寿命达到60年以上建筑用环保超耐久氟碳彩涂板。两项产品均填补我国空白,实现国内首发。

安贝斯控制台助力马钢打造“马钢智园”调度集控中心,协助工作人员操作一系列创新应用,将传统炼钢车间变成了“无人钢厂”,员工可以直接远程实时操控各道工序,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大部分成本。

安贝斯设计结合用户的实际情况,布局合理、美观、可用性高,符合安全规范以及人体工学方面的需求,配置依照集控中心的实际面积、尺寸以及空间布局的合理性进行设计,同时充分考虑到指挥中心高强度工作环境,符合7*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使命,对调度集控中心的耐用性以及对设备的安装使用、维护,以及布线系统作出了专业优化。

近年来,由于我国油气资源开采需要,高强韧焊接套管用钢需求呈现上升趋势。2021年,马钢热轧科研团队积极与用户合作开展新技术、新材料攻关,精准识别终端技术需求,先后攻克了多重难关,成功掌握核心技术,马钢高强韧焊接套管用钢Q125V综合性能优异,满足我国深井油气开发需求。

马钢彩涂板亮点频仍、新品迭出,但马钢彩涂板研发团队并未裹足不前,而是不断寻求新突破。此次开发的环保超耐久氟碳彩涂板,掌握了高铝锌铝镁镀层表面质量控制和涂层无铬化等关键机理和工艺技术。该产品具有超强的耐酸、耐碱、耐高温、耐高湿等介质腐蚀性能,能够满足C4、C5工业环境对建筑维护系统使用寿命的要求,使用寿命可达60年以上。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