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安贝斯连续荣获 " 瞪羚企业 "称号!
时间:2022-11-21 09:51:19来源:安贝斯

近日,为精准发现、培育和支持一批研发能力强、成长潜力大、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高成长企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了2022年度“光谷瞪羚”企业认定工作。通过组织企业申报、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平台大数据评价和委托第三方机构评选等程序,最终公示了2022年度“光谷瞪羚”企业名单。安贝斯凭借自身扎实技术与专业服务能力,连续荣获 " 瞪羚企业 " 等称号。

图片

" 瞪羚企业 " 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也被称为 " 高成长企业 "。这类企业具备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和发展潜力大的四大特征。其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新兴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健康、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领域。

图片

作为各行各业优秀控制中心控制台合作伙伴,安贝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技术驱动革新的宗旨,成为专业的控制中心控制台、调度台、操作台、监控台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制造服务商,保持先进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先进的服务、先进的品牌,汇聚了大量技术人才,并拥有高效灵活的服务能力,能够为品牌企业提供完整的控制中心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并多次获得钢铁、能源、电力等行业巨头集团赞赏,深受行业及平台的高度认可。本次评选,安贝斯从“光谷瞪羚”第三方机构评选中脱颖而出,是外界对安贝斯在技术、服务等综合能力方面做出的充分肯定。未来,安贝斯将像瞪羚一样快速奔跑,持续成长,不断聚焦“5G+新基建”“智慧控制中心”等数字化能力建设,深度赋能品牌的全方位智能化提升,为合作企业添砖加瓦,帮助企业成就事业!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