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百科问答
安贝斯控制台方案设计流程是什么?
时间:2023-02-01 11:36:35来源:安贝斯

安贝斯是专业的控制中心控制台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制造服务商,拥有一支专注于室内设计,人体工程学及控制台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团队,为客户免费提供包括装修设计在内得控制台设计方案,我们会根据控制中心的空间大小,以及结构造型和现场得环境,所用设备数量和操作人员的使用习惯,人体工程学等等因素,为客户制定最佳的解决方案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在安贝斯控制台方案设计过程中,前期客户沟通环节必不可少,所以安贝斯控制台方案设计流程分了四个步骤:

1.现场环境勘测

客户初步提供需求之后,项目经理会与控制台实际使用部门详细沟通,对需求进行详细的沟通记录,落实到每一处操作或展示习惯,细化客户精准需求。

2.需求分析

对细化后的客户需求精准分析,对应设备规格与尺寸详细核对,抓住客户痛点,列出详细注意事项,给客户准确建议。

3.方案设计

根据需求分析建议结果,对控制台方案设计出方案布局,沟通确定后根据布局出1:1还原3D效果图或VR全景图,让客户更直观的感受设计方案落地效果。

4.方案审核及确定

布局设计方案及效果图沟通确定后,根据布局方案和效果图出三视图方案,确定详细产品设备的尺寸规格,沟通确定后签订合约。

安贝斯一直专注于控制中心和控制台领域的创新,由于在工业设计、人体工程学和室内设计的独特优势,在加上有专业模块化系列产品供客户选择,安贝斯始终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控制台一体化解决方案。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